理事会成立
        
                 

2023年11月28日,青浦区博物馆在区博物馆会议室召开理事会成立大会。青浦区文旅局副局长田惠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社会各界代表、区博物馆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推选陈菊兴为青浦区博物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王辉为常务理事长,张鸿为秘书长,徐玉兰等8位同志为理事;张玲敏等5位同志为监事。审议通过了《青浦区博物馆理事会章程》和有关工作制度,通报了青浦区博物馆2023年主要工作,审议通过了青浦区博物馆2024年工作计划。

 会上,青浦区文旅局组织人事科科长林楠楠和理事长陈菊兴共同为青浦区博物馆理事会揭牌。

 青浦区博物馆理事会的成立旨在改善青浦区博物馆法人治理建设,起到规范管理、加强监督,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增进博物馆与各界联系的作用,以进一步推动青浦区博物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上海市青浦区博物馆第一届理事会名单

理事长:陈菊兴

常务理事长:王辉

秘书长:张鸿

理事(按姓氏笔画为序):

1.王珏(女)

2.朱婷 (女)

3.朱靓(女)

4.杜辉(女)

5.陈筱青(女)

6.侯实

7.徐玉兰(女)

8.黄海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