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博物馆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为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持续推动青浦文博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青浦区博物馆在知道书院暨青浦名人馆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田惠敏、文化遗产科科长王珏、青浦区博物馆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博物馆党支部书记董希文主持。

    会上,各部门责人围绕2021年重点工作做了汇报,并就2022年工作设想和举措进行了交流。

    馆长王辉表示,2022年青浦区博物馆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契机,提升阵地功能和文化能力,抓好队伍和品牌建设,提升博物馆文化软实力,推动博物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站位,加强工作主动性,不断增强文博工作责任感。二要凝心聚力,加强工作合力性,抓好管理和专业队伍建设。三要把握重点,加强工作实效性,有力推进各项文博工作。

    田惠敏副局长站在全局的高度,就如何做好2022年文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田惠敏指出,2022年青浦区博物馆全馆同志要更加积极进取、履职尽责,锚定目标、勇毅前行,奋力推动博物馆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团队协作,主动抓基础、抓学习、抓业务;要发挥成果效益,重点宣传特色亮点项目;要唱响守正出新,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让自选动作更出彩。年底年初工作任务重,要统筹好当前和长远、发展和安全,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2021.12.17 青浦区博物馆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