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博物馆工会开展2021职工文体活动
        
                 

    11月15日下午,青浦区博物馆工会在馆内开展“并肩作战争上游,凝心聚力迎新年”――青浦博物馆工会2021职工文体活动,活动分为3个板块,分别是“极速60秒,党史知多少”“东西南北跑,专业竞答call”和“团队齐上阵,默契大考验”,让职工在文体活动中既开动了脑筋,又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凝聚力,得到了全体参与会员的一致好评。

2021.11.15 青浦博物馆工会开展2021职工文体活动1.jpg

    第一个活动为专业知识问答。按照抽签分成6个小组,每组推选1名组员站立在彩虹圈内,将绳放在腰间或腋下,当听到口令“开始”后,6名组员都用力拉动彩虹绳,尽力去拿放置在自己面前的物品,为自己所在的组争夺答题权,随后全组成员一起回答专业知识问答题。当听到主持人说答题准确得分时,全队都发出了欢呼……第二个活动为党史知识趣味赛,各小组需要把30张展现建党历史上重要事件的图片按照正确的时间顺序摆放出来,大家凑在一起紧张讨论,积极调整,随后整理出来交给主持人。最后一个活动是“默契大考验”。表演者和猜题者通过你比划我来猜的形式,将文博和生活有关的特有名词一一表演出来,引得现场哄堂大笑,气氛热烈。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2021.11.15 青浦博物馆工会开展2021职工文体活动2.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意犹味尽,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了本次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让全馆职工相聚在一起,相互交流,其乐融融,不仅看到了同事们与工作时不同的风采,而且还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携手并进迎接2022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