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里过大年”——青浦博物馆2019寒假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为丰富孩子们的寒假生活,发挥青浦博物馆的公共文化服务和社会教育功能,青浦博物馆于2019年寒假期间推出“博物馆里过大年”寒假系列活动。2月19日,博物馆的寒假活动在孩子们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4437e65b67611ddd7c9402.jpg

此次寒假系列活动分为三个板块:青博小课堂、青博手工坊、青博忆空间,分别为:“冬日映画赏”、“流风雅韵”、“纸因有你”、“迎新春 送祝福”、“猪事大吉”和“新春开门红 欢乐闹元宵”等,共计开展了8场生动有趣的亲子活动,活动通过我馆的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场场爆满,500余名学生及家长参与。寒假活动以课程和体验相结合的方式,寓教于乐,让学生和家长能在博物馆中度过一个吉祥喜庆的新春佳节,体会文化和艺术的乐趣。

青浦博物馆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博物馆阐释与展示藏品开创新方法,为公众认识博物馆、了解博物馆打开一扇窗,让博物馆里的文物“活”起来

4437e65b67611ddd7c89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