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铭记——青浦革命和建设百年图典”在青浦博物馆开展
        
                 

    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100年里,青浦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顽强拼搏、艰苦奋斗,创造了光荣的历史,涌现出英雄的儿女。他们用生命、鲜血和汗水谱写了百年青浦奋斗的壮丽诗篇,取得了辉煌的成就。百年风雨兼程、百年砥砺前行,期间不断蕴育的精神内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激励我们后人不断前行的强大动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浦博物馆从7月1日至8月15日举办专题展览“荣光·铭记——青浦革命和建设百年图典”。展览分“前赴后继求解放”、“宏业建设谋发展”、“改革开放奏凯歌”、“昂扬奋进新征程”四个部分,通过大量珍贵详实的历史图片、文物、史料,以朴实的风格、精炼的版面与观众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百年青浦奋斗史,是面向广大市民和学生开展“四史”教育的生动教材。

1.jpg

    《野火》半月刊1939年第12期、《追悼四八、五三死难同志特刊》等体现青浦人民英勇抗日的革命文物将亮相展览。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和市民学生前往参观学习。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