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卉生卉色——丁融绘画作品展》在青浦博物馆开幕
        
                 

    1月22日下午,《卉生卉色——丁融绘画作品展》在青浦博物馆开幕。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领导和上海书画界、企业界人士代表近50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丁融先生向青浦博物馆捐赠了画作。

要 IMG_0522.jpg

    画家丁融现为上海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上海市文史馆书画社特聘研究员,曾参加2012年墨尔本“中国上海当代艺术展”,2017年澳洲“中国当代艺术澳洲展”,2018年“澳中艺术家联展”,“日中艺术联展”,“上海一带一路艺术展”。近两年,相继在美国洛杉矶和上海举办了多场个人画展,得到美术界的广泛好评。在他的笔下,平凡的一草一花成为他创作的主题,但他与传统的花鸟画风格完全不同,融合了中西画法,别具一格,充满着浓郁的春天气息,洋溢着自然清新之美,绘画出春天的萌动、生命的律动、草木的灵动,富有灵性、创意、时尚的时代特点,让人耳目一新,既有欣赏价值又有艺术价值,同时具有收藏价值。

要 IMG_0552.jpg

    本次画展共展出丁融先生近几年新创作的花卉作品30多幅,是青浦区文旅局、博物馆为迎接2021新年新春策划举办的首个展览。展览至2月21日结束,欢迎书画爱好者和我们前往参观。

要 IMG_0501.jpg


在线欣赏《卉生卉色——丁融绘画作品展》

https://v.colorv.com/play/bd3ed4b26e3dfe153269bdc07870fd46?u=12ff6c2df3d04cff22d43acab3c5fbe1&c=2&referrer_user_id=21036711&share_time=1611364618.33&link=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