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舞江南——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三地书画联展(青浦展区)在青浦博物馆举办
        
                 

8月26日上午,“墨舞江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三地书画联展”开幕式在青浦区博物馆举行。青浦区政协主席李华桂、青浦区委副书记杨小菁出席活动并致辞。吴江区政协主席李斌、嘉善县政协主席何全根、吴江区政协副主席沈向东、嘉善县政协副主席杭新江、青浦区政协副主席顾啸流、董永元、王海青出席开幕式。

DSC_0033.jpg

DSC_0059.jpg

本次书画联展是三地书画家为新中国、人民政协70华诞献上的一份文化厚礼。70位参展作者中既有政协委员,也有当今画界的知名人士,还有一大批实力派中青年画家。参展佳作层出不穷,包括了水墨画、书法、油画等,70幅艺术精品笔墨当随时代,充满正能量,重温了7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篇章,展示了三地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描绘出各地艺术家对祖国山河的赞美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展览为期2周,展览日期至9月8日。欢迎市民朋友至青浦区博物馆参观。

DSC_01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