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博物馆开展“一笔一画一印章”暑期幼小组活动
        
                 

由青浦博物馆策划开展的“一笔一画一印章”暑期特别课程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诸多家长和孩子的热烈欢迎,本次活动的关注度和反响度较高,在区内已有良好口碑,有许多家长留言道,希望青浦博物馆后续能针对低幼儿童继续开展此类特别活动。

2019.8.6青浦博物馆开展“一笔一画一印章”暑期幼小组活动1.jpg

8月6日,青浦博物馆“一笔一画一印章”课程幼小组开课,课程以国画为开篇,共分为两节课,上下午各一场,40余组家庭报名参加活动。此次暑期活动在青浦博物馆公众号进行预告报名,很多家长早早就预备“秒杀”,热情高涨,可见“博物馆里过暑假”系列活动已成为孩子们的清凉消暑好去处。

接下来,青浦博物馆还将继续开展“书法”“篆刻”“大电影”等丰富多彩的暑期特色活动,喜欢的家长和孩子们请关注博物馆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更多精彩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2019.8.6青浦博物馆开展“一笔一画一印章”暑期幼小组活动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