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做客青龙镇”文化论坛会标的公告
        
                 

“做客青龙镇”文化论坛是以青龙镇海丝文化为媒介的高端文化交流平台,将由上海市文物局和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博物馆和青浦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承办。论坛以传承青龙文化、弘扬丝路文明、促进社会发展为宗旨,树立开放、创新、发展、共享理念,架设起连接历史、现在和未来时间轴的桥梁,构建起文化与经济、社会高度融合发展的纽带。为传承和弘扬青浦历史、上海文化、海丝文明,特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做客青龙镇”文化论坛会标(Logo)。

一、  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体现论坛性质和主题,具有文化、开放、时尚元素,简洁明了,便于识别、传播和推广。

2、作品图案为JPG格式,电子稿分辨率在300dpi,并提供矢量图。除图案外,还需附2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旨在阐释会标的设计思路、理念和含义,使用WORD格式文件,文件尺寸为A4

3、 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或使用过,并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其他合法权益,如有侵权情况发生,由应征者自行承担法律责任。应征作品一经采用,其著作权、所有权、修改权、使用权等一切相关权益即永久性归“做客青龙镇”文化论坛所有。

二、征集时间

自公布之日即日起至2018430日止。

三、评选及奖励办法

1、评选时间:201853日至10日。

2、从应征作品中评选出5个入围作品,从入围作品中再选择1个作品作为论坛会标。

3、给予中选作品5000元人民币奖励,其他入围作品各1000元人民币奖励(以上奖金税金由获奖者自付)。

四、作品提交方式

1、图案设计稿、文字说明以及投稿人的姓名、地址、电话等信息以电子稿形式提交,允许一人投多个设计方案。邮件名称统一为“做客青龙镇”文化论坛会标设计方案。

2、递交联系人:上海市青浦区博物馆张老师,电话:021-69730190电子邮箱:qpbwgywb@163.com

 

                                       

上海市青浦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2018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