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画的故事》木版年画展开展 ——青浦博物馆第六季“文化记忆”主题活动拉开序幕
        
                 

在辞旧迎新之际,由上海东方宣教服务中心制作的《年画的故事》木版年画主题展览在青浦博物馆大厅二楼开展,拉开了青浦博物馆2020年“文化记忆”活动序幕!

网 2020.1.10青浦区博物馆第六季“文化记忆”年度主题活动拉开序幕1.jpg

《年画的故事》展览运用饱满的构图、夸张的用色,详细介绍了传统木版年画吉祥的寓意及丰富的内涵,更特别介绍了独具上海地域特色的小校场年画和月令牌年画等,给青浦市民带来了浓浓的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展览将于2月16日结束。

2020年青浦区博物馆以“寻踪长三角,携手青博行”为主题开启“文化记忆”第六季主题系列活动,继续发挥博物馆在文化传承中的“中枢”作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唤醒记忆,留下乡愁,为青浦创建江南文化示范区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