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博物馆开展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主题展览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按照中宣部和上海市委宣传部要求,青浦博物馆于国庆期间,在博物馆二楼观众休息区开展2019“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

微信图片_20190925093848.jpg

本次展览浓墨重彩地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化,激励和引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青浦博物馆积极发挥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另特别制作了20份宣传挂图海报免费送进社区、学校等“三公里文化服务圈”签约单位,旨在让更多的市民、学生了解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着力传播爱国爱党正能量,大力营造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氛围。